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不充满电拔下来对电池有影响吗

 2020-12-28 14: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手机充不满电就拔下来对电池有影响吗?

很多人习惯在电池耗尽后再给手机充电,但实际上,只要有电源,手机可以随时充。这是因为,现在的手机电池普遍使用锂电池,多次插拔电源不会对电池造成影响。研究发现,当手机电量消耗掉10%时,充电效果是最好的。 

手机不充满电就拔下来对电池没有影响,现在手机使用的电池是锂电池,将电量充满即可使用。

锂电池不会像镍氢电池那样有记忆,只要不过充过放就不会对电池造成损害,所以锂电池电量没有充满就拔掉充电器也没有影响。

但是记得不要过夜充电

当手机充完电后还没拔下插头,这时的手机是通过电源直接供电的,这样减少了电池的充电次数反而有利于延长电池寿命。但如果你总是接着电源玩游戏,可能会因为电源供电产生热量高而导致手机过热,这样就会对电池有影响,因此只要不过热,手机充电过夜不会损害电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电池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