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创新模式引行业关注,双十一或将成为电商黑马

 2018-11-0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迎来它的十周年,然而对于“年纪尚轻”的达令家来说,今年却是首次以新电商的身份迎战双十一。达令家的平台实力如何?产品准备怎样?各方面的筹备情况如何?这是每一位“达令家人”以及关注达令家的各界人士所看重的问题,也是双十一能否取得突破性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达令家的成长有目共睹,自2017年底完成升级后,历经一年多的发展,达令家以电商界黑马的姿态冲入消费者的视野,全新的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不断吸引着用户的加入,围绕以人为本,专注消费品全产业链优化,达令家新电商模式的积累将注定迎来爆发。

自有品牌口碑优异,潜能巨大

随着整个社会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对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也越来越大,只有及时感知用户需求并提供符合预期甚至超出预期的产品,才能让自有品牌在诸多同质化严重的商品中脱颖而出,进而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达令家以人为本的商业模式,恰恰在自有品牌的建立上拥有先天的优势,因为达令家的核心用户会参与到产品的设计、开发、调研、营销等各个环节,所以产品上线后往往都能带来惊人的销售量。

其中,作为达令家自有品牌代表产品的Color Lock肌颜之锁的小金锁系列商品,凭借自身高品质、强团队、优生产和好口碑,在上线短短200多天内,销售额超过2亿元,用户超过100万人。在刚过去的10月28日达令家佳人节上,Color Lock小金锁品牌团上线首日,销售额破1000万,也创造了当日销售总额破3500万的记录。

在达令家“新国货计划”中,类似小金锁这类的品质商品还有很多,而每一款产品的出现都是基于消费者最本质的需求,并能够深入解决他们的痛点。而在达令家对消费品产业链的不断优化下,消费者只需花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的价格,就能购买到与国际大牌同等品质的产品。良好的用户购物体验,优异的产品口碑,达令家的自有品牌潜藏着巨大的能量,将为整个平台的发展以及双十一目标的达成起到有效地保障作用。

优质品牌强势加入,商品激增

对于电商平台而言,商品的多样性也是提升平台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用户的个性需求与品牌诉求多种多样,更多的选择也意味着更优的购物体验。达令家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好货,也一直秉承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为“达令家人”选择优质安全的品牌商品。

自达令家开启“全球品牌600计划”以来,先后与苏宁易购、易果生鲜、福成集团、恒都牛肉、上美集团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前段时间更是一口气与九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飞利浦、好孩子、乔治汤米、LOVO、胡庆余堂等,整个平台的品牌矩阵进一步提升。随着达令家优质合作伙伴的增加,平台得到迅猛发展。截止今年10月末,达令家已覆盖千万级用户。数量与品质并存,服务与体验优享,达令家已为双十一准备好了足够的精品。

“达令家人”蓄势待发,冲刺双十一

早在10月份举办的“XIN·达令家”主题活动上,达令家就已启动双十一备战仪式,并与受邀到现场的300多位核心用户共同创立双十一目标,同时携手未来,助力平台实现爆发式成长。提前一个月的精心筹划和全力准备,达令家从产品运营到活动制定,从渠道打通到仓储物流,从服务保障到人员调整,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改进和提升,所有的“达令家人”已经做好全面的迎战措施,蓄势待发。

达令家所秉承的“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发展理念也将全面贯彻到平台发展中,持续推动企业战略布局和创新发展,打造以互动为核心的消费品全产业链优化生态,开启“达令家人”的馨生活,助力国货的挖掘与发展,在全新的电商模式下长足发展。经过近期的预热和筹备,达令家用户活跃度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再结合平台整体实力,可以预测到本届双十一,达令家将极大可能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