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实力再现!钢银电商囊括中国建筑供应链创新应用多项大奖

 2020-12-28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供应链作为一种新战略、新动能、新模式,一种软实力,可以极大改变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方式,改变产业发展方式,改变城市发展方式,改变企业发展方式,是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企业从粗发经营到集约经营的重要举措。

12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设工程供应链委员会主办,为期两天的《中国建筑行业供应链发展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建筑供应链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于河北·衡水隆重举行。钢银电商受邀出席并凭借对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创新探索,实力荣膺“2020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优秀案例企业”,上海钢联&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获颁“2020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年度人物”,同时上海钢联&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入选中建协工程供应链委员会专家名单受颁聘书。

本次会议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来自建筑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和优秀企业家代表近300人汇聚一堂,聚焦建筑行业供应链创新发展,探讨行业供应链未来发展新思路,共同见证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设工程供应链委员会针对建筑行业供应链创新与发展编辑的首个《中国建筑行业供应链发展报告》的正式发布。

在新基建、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浪潮的推动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被按下“快进键”,而供应链的创新发展逐步成为国家战略,如何有效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助力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稳健前行,是当下极为重要的事情。

作为钢铁产业数字化领域中的探索者,钢银电商基于钢铁产业流通全场景分析,围绕着“交易+供应链服务”,依托科技创新,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以交易为核心构建了钢铁全产业链智慧生态服务体系,通过“1+N”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智慧服务”,逐步形成完善且标准化的供应链体系,上游钢厂、中小贸易企业、下游终端全面覆盖,各项产品及服务达成相互赋能。

从供需匹配到个性化服务,钢银电商在探索供应链发展模式,挖掘供应链价值的征程上步履不停。2019年底,钢银电商创新推出钢银云SaaS软件服务,通过云端技术提升钢贸企业供应链管理效率,助力传统钢贸行业信息化转型。时隔一年,钢银云SaaS2.0正式发布,实现了企业管理与平台服务的互联互通、数据引用、信息共享,通过数字化大大提升钢贸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的管理效率。

面对新冠疫情对行业的冲击,要践行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供应链升级以抵抗内外部冲击。数字化供应链是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制胜关键,未来,将会有更多像钢银电商这样的“服务者”,持续深耕供应链创新发展建设,不断升级供应链服务能力,助推行业健康、快速、有序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电商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