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董明珠与雷军的“10亿赌局”临近揭晓 雷军表示今年出货量已达到1亿台

 2018-11-02 14: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在今天的2018年度中关村论坛上,雷军宣布今年小米手机出货量已达到1亿台,提前完成全年目标。董明珠和雷军5年前约定的“10亿赌局”,结果或提前揭晓。

2013年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格力电器董明珠,与小米雷军约定了一个“10亿赌局”,雷军称:“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看未来五年。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总输我一块钱。”董明珠立马应战:“首先,小米超过格力是不可能的;其次,要赌就不是一块钱,我跟你赌10个亿!”

根据格力的前三季报业绩预告统计,前三季度格力实现营收1490.51亿元~1508.55亿元,同比增长33.05%~34.65%。而小米今年上半年的营收达796亿元,与格力电器上半年920亿元的营收相比仅差124亿元,不过小米的营收同步增速达到格力的两倍,今天雷军又自豪的说出今年小米手机出货量已达到1亿台,看样子小米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

格力小米10亿赌局谁能获胜,让我们年底见分晓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