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九五之尊”jiuwzhizun”295.com易主

 2018-11-02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投资人小志曝出消息,新入手一枚三数字295.com。

英文域名“狂野工艺”WildCraft.com以8万美金的价格交易,超人民币50万元,买家身份颇为神秘。该域名对应一款在线3D动物模拟游戏“WildCraft”。

三数字域名864.com近15万美金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七位数。

三字母域名sto.vip一口价30000元被秒,域名主体对应申通物流的缩写。

英文域名fridges.com以67932元的价格结拍,“fridges”是英文单词冰箱“fridge”的复数形式,适合搭建电器类相关的平台。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035个,总成交额242,333元。

QQ截图2018110215162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