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布现金储备:目前有2371亿美元现金

 2018-11-03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讯,近日苹果公布了新季度的财报,财报同时还公布了苹果公司的现金储备情况,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目前现金储备2371亿美元现金,依然是全球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苹果有非常庞大的现金储备,已连续多个财季高于2000亿美元,但在2018财年第四财季,其现金储备是减少了66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有2371亿美元现金。与上季度报告的2437亿美元相比,本季度现金减少了约60亿美元。虽然如此, 2371亿美元现金,依然是全球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

苹果目前的现金储备主要分为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有价证券两个部分,但大部分是有价证券,其中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目前为259.13亿美元,有价证券为2111.87亿美元。

在全球股市都不景气的当下,即便是业绩强劲的苹果,也没能逃脱市值跌破万亿的趋势。今天苹果公布新一季度财报后,股价盘后交易中,狂跌16.45美元,至205.77美元,跌幅达7.4%,市值盘后曾一度跌破1万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