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成科技携手药石科技,树立医药行业人才数字化管理标杆

 2018-11-05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e成科技成功签约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harmaBlock),达成在“人力资本管理 X 医药”领域里程碑式战略合作!

此次携手,e成科技发挥自身在AI及招聘管理领域深厚的背景优势,为药石科技打造在招聘场景下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其人才战略升级。

药石科技简介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于2008年正式运营,通过多年精心耕耘,已经凭借在分子砌块领域卓越的设计、合成和供应能力,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药石科技人才招聘管理核心模块

众所周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药石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药物研发企业,对自身雇主品牌建设的需求,以及对优质人才的强烈渴求不言而喻。

此外,如何高效地开展招聘工作,更加规范化地落地校招/社招流程,也是药石科技同样关注的问题。

e成科技在充分了解药石科技在企业招聘管理业务上的需求后,凭借着在人才招聘管理领域深厚的行业经验,为其搭建了一整套完整的招聘管理体系,针对性的解决其在人才选聘业务上的难点。

AiTS一站式招聘管理

e成科技AiTS招聘管理系统,助力药石科技实现一站式信息化管理:

通过AiTS系统,整合各招聘渠道,包括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内推招聘以及猎头招聘渠道,在企业内部,实现HR高效协同操作;

通过AI科技赋能,帮助企业沉淀招聘行为数据,刻画企业专属岗位画像,智能匹配岗位与候选人,让招聘更精准、更省时;

智能生成招聘报表,帮助HR实时查看招聘进度,同时为企业招聘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字支撑。

▲药石科技校园招聘AI网站

人才库

e成科技智能人才库,支持按职能、自定义文件夹等对简历进行分类,自动更新陈旧简历,个性化推荐系统,大幅提高人才库资源利用率,实现企业人才资源共享。

长效合作 互惠共赢

e成科技提出并实施的整合性人才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药石科技对完善的招聘管理机制的需求,更通过AI科技,帮助药石科技预测企业人才能效,实现企业数字化人才决策,为其招聘管理业务锦上添花。

药石科技是e成科技在医药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e成科技将秉承着“科技驱动人才升级”的使命,竭诚助力药石科技吸引行业中最优秀的人才,培养精英团队,在医药研发领域不断突破!

关于 e成科技

作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的AI平台,e成科技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并基于画像和Bot(智能对话机器人),形成AI咨询、AI招聘和AI产业三大支柱产品线,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数字化决策解决方案。e成科技始终秉持"打造人与任务新型连接平台"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e成科技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分支机构。目前,e成科技已有400+员工,包括2位首席科学家及50+人的算法团队,技术实力居行业首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