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又发生数据泄露?超8万账户被黑客10美分价格在网出售

 2018-11-06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发生了严重的数据泄露事件,没想到近日有一个黑客团体声称自己拿到了来自8.1万个Facebook账户包括用户私聊记录在内的私人信息,并一度以每个账户10美分的价格在网上出售。

据悉,这些被盗的账户大多是乌克兰和俄罗斯用户,但也有一些来自英国、美国、巴西及其他国家的Facebook用户。

Facebook回应自己的平台安全性并无问题,此次被盗的数据很可能是黑客通过恶意浏览器插件而获取的。Facebook还补充道,公司已采取措施以防止更多账号受到影响。

Facebook坚持认为,自己的系统没有被攻破。黑客也在同BBC接触时表示,这些数据与Facebook此前的“剑桥分析”公司大规模数据丑闻事件无关。

但无论如何,数据泄露事件是事实,相信很多用户再次质疑Facebook的安全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