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遭到网友诋毁 爱奇艺起诉豆瓣要求其赔偿50万

 2018-11-06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因为不满社交平台豆瓣网上有关于“爱奇艺《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打人”的不实言论,爱奇艺将豆瓣网告上法庭,要求其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进行道歉并且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赔偿经济损失五十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爱奇艺公司表示,他们出品的大型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上线之前,ID为“高级督察陈小生”、“少女兔”、“fckjzt”的三名用户在豆瓣网上分别发布《疑似别车?爱奇艺又咋了?十几名男员工殴打女粉丝?》、《aqy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打人有鹅搬么(新增工作人员回复)》和《爱奇艺<奇妙的食光>十几名男性员工打人、也打女粉丝》这三篇文章。其言论系不实内容,并且严重的侵害了爱奇艺的名誉权,给节目的名誉带来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爱奇艺的合法权益。

爱奇艺表示,发生事件冲突的人员并不是爱奇艺的工作人员,在经过多次与对方协商对失实内容进行处理都没有结果之后,爱奇艺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在维护自身的品牌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