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鹏从搜狐离职,自立门户当导演,网友:依然爱你

 2018-11-06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大鹏(本名董成鹏)与11月1日在朋友圈宣布自己正式从搜狐离职,并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大鹏的确已经离职。

大鹏于2004年入职搜狐,起初从事音乐频道实习生。随后,因主持搜狐视频《明星在线》以及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获得了很多关注。2012年,大鹏自导自演了网络迷你喜剧《*丝男士》,该剧共推出了4季并循序获得了超过10亿的点击量,为大鹏圈粉无数的同时也为其日后走上大银幕积累了非常广泛的人脉和人气。2015年,大鹏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走上银幕,为搜狐创造了非常多的利润。

如今,大鹏宣布与搜狐解约,是因为他有着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并且也想要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专注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粉丝们表示:无论你今后去哪,我们依然爱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鹏从搜狐离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