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苹果遭起诉 涉嫌侵犯11项技术专利究竟是不是真的?

 2018-11-06 16: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近日一家名为Dynamic Data科技公司*苹果,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它的11项涉及视频流媒体播放、处理和优化的专利。

Dynamic Data公司在长达 68 页的*文件中指出,苹果涉嫌侵犯专利的产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TV,甚至是某一版本的iOS。并且称苹果的侵权行为是明目张胆的偷盗行为,要求法院判决苹果侵犯其专利,并加重损害赔偿,还要支付律师费以及公司有权获得的任何其他赔偿。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竟生成拥有1000多项专利资产。

由此看来,该诉讼是非执业实体组织发起的“专利流氓”行径。这些公司几乎没有实体业务、主要通过积极发动专利侵权诉讼而生存。

苹果专利诉讼案最备受关注的,则是和高通的那一场。去年1月,苹果*高通指控其报复苹果与反垄断部门合作,拒绝退还承诺的10亿美金的专利授权费。但高通不但否认苹果的这项指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遭起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