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当当网呛声滴滴:不赞成靠烧钱亏损来扩张规模的模式

 2018-11-06 2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讯,近日李国庆参加《四十年四十人》节目中表述的,在他看来,滴滴收私家车的份子钱,比出租公司收得还多,这是很不妥的做法。他个人很不赞成靠烧钱亏损来扩张规模的模式。

李国庆参加《四十年四十人》节目中表述的,在他看来,滴滴收私家车的份子钱,比出租公司收得还多,这是很不妥的做法。李国庆强调,自己90年代曾办过出租汽车公司,滴滴打破了行业的垄断,让更多的私家车来接单进行营运,而他们从中收取份子钱,坐享打破垄断的红利,特别是在打败一众竞争对手后,就开始提价,甚至收的比出租车公司还多。

最后在节目中,李国庆还强调,他个人很不赞成靠烧钱亏损来扩张规模的模式,就像滴滴这样的。他表示,“烧钱凑出那个规模,要思考你通过规模降低了什么,如果没有较大的降低,靠亏损把竞争对手赶出去了,又靠提价弥补亏损,原来被打掉的公司又死灰复燃,原来抛掉的资本又来投资跟你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滴滴上新自动驾驶“全家桶”,昭示了怎样的自动驾驶商业化未来?

    在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开放日以及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活动上,滴滴发布了多款创新产品,同时展现了在技术、硬件、量产以及新业务探索方面的进展,引起热烈反响。

    标签:
    滴滴出行
  • 推出全链路反诈体系,滴滴金融能否做到道高一尺?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金融服务越来越便捷,但同时也面临着金融电信诈骗的风险。如何更好地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是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责任。滴滴金融作为滴滴旗下的金融科技品牌,近日推出了以四大举措为核心的全链路反诈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一、反诈从哪里抓起,滴滴金融四步走滴滴金融的全链路反

    标签:
    滴滴出行
  • 滴滴被处80.26亿元罚款

    锤子总算落下了?网信办对滴滴作出行政处罚,罚金80.26亿,对CEO程维、总裁柳青各罚款100万。果然是外国鸭先知,一周前就有外媒发文10亿美元以上!

  • 2022当当网年中好书榜单发布,多个热门书籍上榜

    2022年已过半,当当网依据上半年购买销量、评论详情和购买人数等综合维度,发布2022年中阅读好书榜,六大榜单在一定程度上直观反映了消费者的阅读风向,其中包含很多熟悉的书籍。

    标签:
    当当网
  • 保护正版 当当网呼吁平台主动担责

    7月6日,“华为陈春花”事件一度跃居头条热榜榜首。当当网官方微博就此发声,认为此次事件源于盗版书商、个别自媒体,为销售盗版书籍做引流,将一两篇文章反复杜撰成不同版本。对此,当当网表示强烈谴责

    标签:
    当当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