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7日开幕!

 2018-11-07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明天将在浙江乌镇开幕,世界互联网行业将再度迎来“乌镇时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这里举办,来自五大洲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多名嘉宾将参加此次大会。

11月7日即将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会主题揭示了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主要趋势。世界互联网大会,从首届提出“命运共同体”,到第二届提出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从第三届强调“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到第四届重申“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这里,中国主张、中国方案越来越得到各方赞可,中国经验、中国成就为世界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IC),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 2018年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