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全球大佬聚集千年古城

 2018-11-07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今天上午10点30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千年古镇乌镇拉带大幕。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也在乌镇会首。在昨天晚上,国内的一众互联网大佬如马云、丁磊等就已经抵达乌镇,有的人还趁着夜色在乌镇河边惬意散步。

从2014年的一场互联网精英们组织的“水乡论剑”开始,乌镇这一座千年古镇就与现代化的互联网结下了不解之缘。五年时光转瞬飞逝,而互联网的科技之光也始终闪耀在这座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上空,最前沿的黑科技也会在这里登场,有人戏称乌镇已经成为了未来生活的“样板间”。

世界互联网大会,一直以来都是不同理念和思路碰撞的平台,那么在今年,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来自全球的互联网大咖们又将展开哪些讨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