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26亿元拿地,小米员工住房问题能解决了?

 2018-11-08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报道,在科技巨头中,有不少都怀有地产梦,而雷军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曾经宣誓,如果自己要做房地产的话,第一口号就是要解放一代年轻人,让大家不要为这种事情操心,要把房价也拉下来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

但让人不曾想到的是,在11月5日,小米真的联合华润拿下了北京的一块住宅用地,雷军的地产梦似乎也可以得到实现了,不过这块地最先受益的,很可能是小米的员工。

从鼓励员工到武汉分房,到在北京天价拿地,雷军可说是为员工的住房问题操碎了心。不过好在,现在看来小米员工的住房问题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案。

11月5日,北京出让了两宗地块,其中一宗就是小米+华润的联合体拿下的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徒弟一级开发项目地块F2共建混合住宅用地,这块地底价成交,小米联合华润出资26.57亿将其拿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