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我们质量和技术更好

 2019-03-10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消息:两会期间,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大家关心的与雷军十亿赌约等问题进行回答。董明珠谈到小米造空调时表示,如果你的质量没有别人好,技术没有别人强,才会感觉到有压力。

董明珠称,格力启动九万员工开网店的模式后,格力业绩当月卖了200多万。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快速的与消费者实现真正的融合,通过直接交流,也能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和感受。

五年多前,董明珠和雷军打下了“10亿元赌约”,这引发舆论的热议。随着“赌约”时间的截止,格力电器在2018年创下了约2000亿元的营收,董明珠也宣称自己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董明珠认为,通过9万员工开网店的方式,可以快速地和消费者实现真正的融合。同时,知道消费者在买了格力的产品之后,他们还有哪些更高的诉求,通过开网店可以自己亲身感受。

“我们更迫切需要听到的是消费者提出的要求,这个更加有意义。平时听到的赞美声,我觉得那只是一种安慰。”董明珠说,消费者是真正的上帝,但是上帝不是靠嘴上喊的,而要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极致,最终让消费者满意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