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天价域名b0.com项目最终曝光 即将上线神秘合约PT7D

 2018-11-08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本身也做域名投资,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两位顶级域名b0.com百万转手,用于做区块链项目的消息。一直很好奇这个神秘团队将会用这个域名上线什么项目。今天无意间打开b0.com,发现已经上线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页面。

b0.com的页面非常有意思,鼠标停留在网页的任何一处,星空中的折线就会慢慢聚拢过来,形成一个球形。

根据项目介绍页,PT7D是一个类P3D的智能合约,由算法决定价格,但是在P3D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加入了幸运奖玩法,持有key者将获得分红,币灵团队未来推出的合约也将分红给PT7D。既然是类P3D合约,PT7D的大致规则可能是这样的。

①价格,估计跟P3D一样,当投资者买入后,PT7D的价格就会涨到一个固定值,随着投资者买入的越多,PT7D的价格就会水涨船高。可以理解成盖楼,也就意味着只要持续有投资者买入,价格就会不断地上涨。

②幸运奖,这个笔者也没有弄清楚,不过这个可能是PT7D的核心玩法。

当前具体合约的细节还不是非常清楚,要等PT7D正式上线才能做进一步的研究。不过它独特的价格机制,意味着只要是属于第一波买入的投资者,赚钱是必然的,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PT7D具体上线时间为11月15日,在b0官网有倒计时,闹钟已设好,做好第一波买入的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