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发展大会在2018上海进博会隆重召开!

 2018-11-08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主席在上海进博会这一世界舞台发出“坚决依法惩处侵犯外商合法权益特别是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引入惩罚性赔偿制度”的时代号召,开启了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时代!

11月6日,一场世界级知识产权盛会——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发展大会同步启幕。来自国际组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发展,塑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全球产业大咖云集

一场世界级知识产权盛会重磅来袭

作为上海进博会唯一知识产权主论坛,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发展大会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面的涉外高层论坛和对外交流平台,旨在汇聚海内外最顶级嘉宾、聚焦全球最热门课题、探索行业最前沿路径,引领一轮又一轮创新浪潮。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美国Percipience公司创始人Suzanne Sullivan Harrison,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LES)北美区会长兼董事会主席Robert Francis Held、CEO Kimberly Chotkowski,德国史太白大学博士Andrej Heinke、美国尤尔实验室副总裁、 AIPLA美国知识产权法律协会前主席Wayne Parrish Sobon,美国通用电气风险资本许可授权中心主席Patrick K. Patnode 、常务董事Michael Kevin和Thomas John,AutoHarvest技术转移平台联合创始人&总裁兼CEO Jayson Darryl Pankin等专家大咖共同出席活动,并探讨知商生态和知联网模式。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交流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交流

知识产权价值在于产业化

谢旭辉董事长解读知识产权产业力量

面对如何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流通价值,加强知识产权产业集群力量的时代难题,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在“知识产权产业的力量”主题演讲中提出“汇桔模式”,表示知识产权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基础设施,需要与实业、资本深度结合,最佳发展方式是平台化与产业服务垂直化。

谢旭辉董事长表示,知识产权不是一个行业,而是一个巨大的产业。知识产权必须跟产业、实业、金融深度结合,构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运营、交易、流通的产业化、金融化、证券化与生活化的生态圈。

在谢旭辉董事长看来,知识产权不仅是知识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在贸易、投资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具有重要作用;还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有利于促进供给侧改革及技术革新;更是民族繁荣的强心剂,有利于加强国家民族的荣誉感。

响应*主席号召

汇桔网赋能中国知识产权崛起

知识产权是面向未来发展的核心资源,特别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知识产权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脊梁。作为上海进博会唯一市场化知识产权行业代表,谢旭辉董事长“知识产权产业的力量”的主题演讲是对*主席强调知识产权的积极响应与贯彻落实,将对中国创新发展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为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指明路径。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大数据共享平台,首创“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IOT)”模式,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目前,汇桔网与37个国家,3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5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为中国与世界搭建一座创新资源对接桥梁。2017年汇桔网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高达113亿元,2018年1-10月达170亿元,2018年全年将突破220亿元。

在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性机遇背景下,通过上海进博会这一世界舞台,中国启动新一轮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国知识产权新时代。汇桔网将汇聚更多创新资源,以知识产权产业的力量助力中国新时代改革开放,奏响知识产权世界大合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进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