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凡科网微营销引名企大佬围观

 2018-11-08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序幕,拥有千万用户的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凡科网),再次受邀参与到本届大会中,并以“凡科网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营销”为主题,展示数字营销的新做法。

诸位知名企业家为你带来数字经济新时代的新看法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认为,面对全球科技与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变革,中国在新时代的倡议中,从推动互联网+,到发展数字经济,再到建设“数字中国”,消费互联网再不断地向纵深发展,为产业互联网的快速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认为,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这个时代的机会和想象、作为空间,是大数据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所无法媲美的。谁能紧紧抓住人工智能,谁就能紧紧抓住未来。

(马化腾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低成本高回报-凡科网旗下的凡科互动

在互联网营销方面,让客户企业可以花更少的功夫来获得更大的利益,是凡科网一直致力要完成的目标。而在本次的大会中,文明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和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这两个小议题,则是与互联网营销中的移动营销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

凡科互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00万个营销活动,它作为凡科网旗下移动营销的主打产品之一,能够让使用它的客户以低成本获得高回报,收获流量的同时还能活跃用户并转化为专属客户。

凡科公共关系事务总监左小颖表示:由PC端营销转为移动端营销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凡科在不断创新地开发凡科互动与凡科微*的新功能的同时,也在今年创造性地开发了轻站小程序与凡科快图,旨在打造更全面更完善的企业营销服务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可以以更多的渠道更低的成本来进行移动端互联网营销,一同分享移动营销发展所带来的好处。

(凡科网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相关产品)

凡科网与中小微企业一同挖掘更深层次的移动营销红利

凡科互动作为开拓移动端营销的一把利器,采用有趣的游戏、巧妙的推广等形式,来提高客户参与营销活动的积极性,轻松达到单日流量过万的效果。

此外,在本次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凡科网带着旗下的凡科建站、凡科互动等等的数字营销产品进行参展,配合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轻站小程序和凡科快图,为客户企业搭建更加全面的企业营销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的微营销方案,让企业宣传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电视传媒和纸质宣*,而是要更好地利用人们手中的手机、平板电脑,来进行更加到位、效果更佳的文化传播。

(与众多知名品牌一起享受移动营销的红利吧,图引用于凡科互动官网)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仍在进行中,而凡科网的精彩内容也仍在展示中,盛会还会有2天的展示时间,依然存在着很多未被发现的闪光点,凡科网希望能够与众多中小微企业一起,感受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所带来的魅力,以更好地姿态迎接数字营销时代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微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