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只是国民拍照手机 魅族Note8耐看又耐抗?

 2018-11-09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月发布的魅族 Note8统统解决了这些疑难,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魅族Note8不论是外观、做工、性能、拍摄,都给我们带来了完美「越级」体验,1298的「普及价」,给爸妈买来当主力机,用个3、4年都没问题。

魅族Note 8正面搭载屏18:9比例的6.0英寸全面屏,PPI高达403。额头和下巴和魅族16系列一样采用了对称设计,并且对屏幕的四角进行了圆角切割处理,使得魅族Note8视觉上更温润。精致的边角处理和设计让不少用户在千元机也能享受淋漓尽致的全面屏体验。Note8的背面使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一刀切天线设计,无论从做工上,还是手感上,和魅族PRO6十分相似。金属后盖搭配高强度压铸铝合金中框,CNC切割工艺,提升手机强度的同时,在手感上更加圆润,没有丝毫的割手现象,拥有和PRO6一样有毒的手感。

珠海蓝厂也有大大梦想,为了能让用户脱离手机壳,享受Note8完美的手感,或许为了致敬“诺记”的磐石品质。Note8在采用了一刀切天线设计的全金属机身内,搭配纳米缓冲垫、高韧性尼龙保护圈和高强度压铸铝合金中框,即使经受6400+次严格跌落测试,依旧完好无损。

Note8完美的继承了魅族身上一贯以来优秀的拍照基因,在Note6已有的惊艳表现继续发力升级。魅族Note8主相机采用了1200万+ 5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IMX362图像传感器,拥有F/1.9 超大光圈,同时还支持快至0.03秒的双PD疾速对焦系统和Spectra 160双混合ISP图像处理器。不论是拍照能力还是图像处理上,速度和画质都能得到保证。

空有参数可不行,只有对成像的调教和拍摄算法的精心优化,才能造就一张好的照片。全新升级的双摄组合配合虹软双摄虚化算法,通过实拍样张可以清晰看到魅族 Note8优秀的成像效果,背景和主体过渡自然。即使在复杂的大场景下,细节效果也控制得非常到位。

魅族Note8的前置摄像头也进行了大幅升级。从500万像素升级到800万像素,光圈增大至F/2.0,进光量更充足,脸部细节的捕捉更加清晰,并且成功实现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虹软美颜算法的加入后,自拍效果更贴合你的脸部线条和五官,自然中透现美丽。

魅族Note8在双十一期间现货开售,四款配色:曜黑、灰蓝、烟紫、焰红,多彩绚丽,自由选择。千元机的「真棒」体验,你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note8

相关文章

  • 友商永失千元机标杆地位!魅族Note8为了拍照游戏续航竟如此费心

    千元机在手机市场的占比很高,因为价格相对较低,并且极具性比价,所以许多手机用户都选择千元机。但此价位手机数量虽然较多,但满足消费者的少之又少。不过,随着12月12日的到来,魅族科技推出了魅族Note84+32G版本,售价仅为999元。千元机用户从此不再纠结,不仅有强劲的拍照性能,还拥有旗舰机的功能。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最性价比版本诞生!999元,拍照游戏同价位罕见

    双11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而为了针对此次大促,魅族也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喜欢的国民手机魅族Note8也迎来了全新的4+32GB版本,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卡拓展,将于12月12日起开售,售价999元。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 Note8评测:不随主流的设计和稳扎稳打的升级

    魅蓝Note系列手机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魅族官方也将魅蓝Note系列称为“青年良品”,从而突出其年轻时尚化的定位。其中魅蓝Note3以及魅蓝Note6都曾经被粉丝调侃为“真旗舰”来表达自己的喜爱。

    标签:
    魅族note8
  • 熬了整整14个小时,终于把这台魅族Note8用到没电!

    总的来说,魅族Note8不仅在Note系列的基础上,性能与体验上的升级较为明显,而且在功耗控制上也尤为出色,基本满足我们日常使用。而它那3600mAh大容量电池,有着媲美4000mAh电池般的续航体验,在如今千元机续航较弱的情况下,显然更让人更省心。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首发评测:千元标杆竟是它

    魅族Note8,从命名规则上来看这就是家族里的一台千元机。但事情没那么简单,遥想当年的魅蓝Note6,以骁龙625+索尼双摄横扫千元市场,把魅族扛在肩上Carry。魅族Note8,应该就是黄章心中的下一任千元神机,基本盘就摆在这了。

    标签:
    魅族no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