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8年双十一交易额2135亿元,创双11十年历史新纪录

 2018-11-12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消息,11月12日零点,2018年天猫双十一落下帷幕,双11成交额超2000亿,最终定格2135亿元,再创双11十年历史的新纪录,物流订单量也首次超过单日10亿大关。

在今天的双11收关现场,张勇表示,“作为双11的十年亲历者,要向所有合作伙伴,向过去十年来,一路支持、参与双11,创造双11的所有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

张勇表示双11是社会化大分工、大合作和社会大生态的协同最好的见证,是所有商家朋友们、所有物流公司合作伙伴们、所有快递员小哥们、所有客服人员们,是我们所有人共同忙碌、共同准备、一起努力的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