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SE 2代发布时间仍不确定 苹果无余力发布新机

 2018-11-12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很多人很期待iPhone SE 2代究竟什么时候发布,从去年开始,关于第二代iPhone SE的传闻不断传出,一直以为会在2018年春季的发布会上亮相。

然而即使到了6月份的WWDC 2018,依然没出现iPhone SE 2代的影子,不少人怀疑苹果是否放弃了iPhone SE的产品线。

今年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机,内部开发资源消耗大,为了让价格更昂贵、屏幕尺寸更大的三款新一代iPhone机型销量得到更好的保障,苹果放弃iPhone SE 2代也能理解。

其实早在今年1月,分析师郭明錤就已公开表示,苹果iPhone SE 2今年很难亮相。他的解释称,苹果今年下半年iPhone新机有3款,耗费内部开发资源大,且不允许再犯下iPhone X延迟出货的错误,所以苹果可能无余力准备另外发布新款iPhone SE 2。

不过也并不排除苹果真的不发布iPhone SE 2,很可能推迟到2019年,若2019年也未发布,“凉凉”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se2
iphone_s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