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战略驱动人才发展,狮桥荣膺 “2018北京新锐非凡雇主”

 2018-11-12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9日,“猎聘·2018非凡雇主北京站”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阳光保险、汽车之家、民生银行等知名企业荣登非凡雇主榜单。狮桥集团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大胆的人才战略荣获“2018北京新锐非凡雇主”奖项。

图为狮桥集团HRD邓宝栋先生代表集团领奖(左起第五位)

“非凡雇主”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旨在发现为员工创造未来的、对全社会具有启发意义的“非凡雇主”。据悉,此次“2018非凡雇主”活动,全国近6000家企业参选,通过公众评价、人才吸引热度等层层评选,北京地区30余家企业获“非凡雇主”奖项。评选标准覆盖雇主形象、未来趋势、文化氛围、工作环境、培养成长、薪酬福利、创新变革等7大指标39个子指标。

狮桥集团2012年成立,核心高管团队来自中联重科、汇丰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毕马威、VeriFone、IBM等行业领军企业,在金融、科技、物流等领域拥有丰富且领先的一线实战及管理经验。集团下设6大事业部,现有员工2000多名,业务范围辐射全国30个省份的700余个县级市。目前是商用车领域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金融服务商,是规模前三、增长速度第一的整车干线运输超级车队,全国物流快递每十件中有一件由狮桥承运。

狮桥集团核心管理层

2018年7月,狮桥打破传统金融模式,突破商用车发展的四大难题,携手百度、阳光保险在AI风控技术、智能驾驶、车联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创造性提出“一二三四”战略 ——以技术驱动、联结共生为根基,以车贷金融、车后服务、整车干线物流为核心,以整合商用车全周期多场景价值为使命的大数据时代领先的商用车健康生态体系,为商用车司机/车主、车企经销商、金融机构、物流货主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全生态圈智慧服务,打造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

创新性战略驱动人力资源发展,推动集团组织变革,加速人才升级迭代。狮桥从人才的输入、选拔、培养、评估、输出等阶段入手,优化健全人力资源体系,设立关键人才精品项目,整合优质的外部资源辅助支撑。在批量化、标准化、系统化、有序化输出人才的同时,大胆引进互联网、金融类等高端人才,实现了人才战略上内培与外聘的两轮驱动。

狮桥集团一直秉承“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安全感、归属感、成就感”三感开展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先后斩获了“2015年度最佳发展潜力雇主”、“2015年度北京最佳雇主”、“201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2017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等奖项。此次获得“2018北京新锐非凡雇主”,正是社会对狮桥人才观的高度认可与嘉奖。

未来,狮桥将继续秉承“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这一核心价值观,健全人才机制,完善人才梯队建设,落实人性化管理,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欢迎互联网、金融类等精英人士加入狮桥,与2000余名狮桥人一起拼出传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