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品牌千元机不送耳机?自备首选酷狗M1L音乐耳机

 2018-11-12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的“双11”狂欢盛宴上,华为、小米、VIVO、OPPO等手机品牌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双11当天更有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们心动不已,可当看清手机配件单后,你可能会发现除了手机外,还要再抢购一副耳机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各家品牌的千元机的内部配置越来越高,但价格却难以定高。为了节省有限的成本,很多品牌千元机都不再赠送耳机,可是想要听好音质的音乐怎么办?虽然双11过了,但现在再添一副耳机也不迟,比如酷狗音乐新推出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新上市新配置新设计,从目前了解看来整体性价比都不错。

酷狗M1L音乐耳机沿袭了酷狗M1蓝牙耳机的时尚外观设计风格,机身为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搭配CNC钻石刀3D 切割工艺打造而成,外表经过精细的锆石磨砂工艺处理,因而整机有着强烈的金属光泽,光彩熠熠,尽显动感潮流。该款耳机分为月光白和星空灰两色,其中月光白好似月光皎洁,星空灰犹如暗夜中的星沙闪耀,无论搭配何种风格的着装,都潮流百搭。

在音质方面,酷狗M1L音乐耳机也秉承了酷狗音乐硬件一如既往的好音质宗旨。其发声单元采用日本进口的“大黑线”音圈和8mm高品质的轴向对齐喇叭,以达到三频均衡的音质效果,使得高频明亮清澈、中频圆润饱满、低频澎湃有力,给人以听觉上的享受。有着这样出色的音质,无论是流行摇滚还是古典民乐,酷狗M1L有线耳机都能将很好地呈现出来。

除了颜值高、音质好外,酷狗M1L音乐耳机在佩戴舒适度、线控、耳机线等细节方面,也考虑的十分周全。它结合人体工程学,采用双角度入耳设计,配合柔软的硅胶耳套,自然贴合耳道,让人戴上听一天歌也不会有什么不适感。这款耳机的耳机线为TPE材质,具有高弹性、高韧性、抗拉扯的特性,不易缠绕打结,很好打理。它的线控灵敏度极高,可轻松切换音乐、调节音量;线控背面是专业的硅麦克风,它的通话音质清晰,用来K歌更易拿到高分。

酷狗M1L蓝牙耳机外观不但外观时尚潮流,音质三频均衡,更有极佳的佩戴、使用体验,可谓是手机听歌必备。在“双11”抢购手机发现没有配耳机后,这时候补加上一副酷狗M1L音乐耳机就刚刚好了。这样不管是用手机听歌追剧,还是玩游戏语音,都轻松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酷狗音乐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