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2021-10-2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佩戴方面:

跑步耳机在佩戴方面主要看中舒适度,还有稳固和便携,这三点就是防止激烈运动途中,导致耳机掉落,或者佩戴不舒适耳朵难受影响运动体验。而且耳机的质量也不能太重,一定要轻便。

2、防水防汗:

这一点就是防止跑步的时候流汗,把耳机弄坏。

3、续航方面:

不要选择续航太短的耳机,跑步过程中没电会很让人郁闷,不过其实大多数运动耳机都可以达到运动群体的续航需求。

4、音质方面:

之所以把音质放在最后,就是因为我认为在专心跑步的过程中,音质其中并不是太重要的,而且每个人对音质的标准都不一样,实际选择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感觉。我也会在下面的耳机推荐中给出各款耳机的音质主观判断。

运动耳机的种类有什么:

入耳式:以胶质塞头插入耳道内,获得更好的密闭性,就是长时间佩戴不舒适。

挂耳式:是在侧边添加悬挂装饰以佩戴更加稳固的一种耳机。

挂脖式:多一个颈部挂环,结合蓝牙耳机打造的运动耳机,为的就是防止运动的时候掉落丢失。

骨传导式:骨传导因为自身原理不需要入耳,佩戴更加舒适,而且可以听到环境声,可以避免很多运动场景时的风险。

运动耳机推荐:

一、500元以内价位推荐

第一款、南卡runner cc 2 骨传导耳机

价格:299

佩戴舒适度:佳

防水等级:IPX6

续航时间:6小时

推荐理由:价位比较低的骨传导耳机,不用入耳而且质量很轻,所以佩戴非常舒适,稳固性也很好。在音质方面也比同价位的骨传导耳机好不少,防水达到了六级,所以防水防汗方面基本不用担心。

第二款、JBL C135BT挂脖式耳机

价格:219

佩戴舒适度:良

防水等级:IPX4

续航时间:6小时

推荐理由:防水一般般,但是音质好,JBL传统艺能的纯正低音,价格也比较亲民。佩戴舒适还不错,激烈运动偶尔会掉,但是问题不大,跑步够用了。

第三款、南卡N2S蓝牙耳机

价格:399

佩戴舒适度:优

防水等级:IPX6

续航时间:7小时

推荐理由:N2S是南卡旗下主打高性价比的一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在佩戴方面也是非常稳固和舒适,跑步不用担心掉落。拥有高通高通蓝牙5.2芯片方案连接迅速,6级防水,完全可以抵御住汗水的侵蚀。单次续航可以达到7个小时,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15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

第四款、索尼NW-WS413运动耳机

价格:499

佩戴舒适度:良

防水等级:IPX5

续航时间:2小时

推荐理由:佩戴比较舒适,很稳固,在跑步体验里面没有试过掉落,还自带了4G内存。作为大厂旗下的耳机,调音确实不错。就是续航差了点,但是充电很快,算是互补了。

500~1000元价位推荐

第一款、捷波朗Active65t真无线运动耳机

价格:639元

佩戴舒适度:良

防水等级:IPX5

续航时间:10小时

推荐理由:佩戴还不错,比较舒适,和有些入耳式耳机不太一样,比较贴合耳朵轮廓。音质还不错。有个计步的功能,跑步的时候可以记录下来。

第二款、索尼WF-SP800N运动耳机

价格:899

佩戴舒适度:佳

防水等级:IPX5

续航:26小时(包括充电外壳)

推荐理由:这款耳机加上了弧形的撑架,更加稳固了,而且佩戴舒适度没有受到影响,可以说是稳固又舒适。低音很强劲,跑步的时候非常适合听低音。还有环境降噪,不过户外不建议开降噪。

1000元以上价位推荐

第一款、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

价格:1398

佩戴舒适度:佳

防水等级:IPX8

续航时间:8小时

推荐理由:南卡作为最初一批的骨传导耳机厂商之一,在技术层面上达到了业界顶端的水准,而runner pro2作为打磨了十年之久的一款产品,可以说是2021年最佳骨传导耳机。

南卡考虑到骨传导耳机一直以来音质平庸的通病,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全震指向性技术,加上最新版本可以减少90%漏音的OT闭合防漏音技术3.0,让这款Runner Pro2音质提升明显。

选材方面,使用记忆钛金属作为耳机支架,耳机可以完美贴合皮肤,稳固轻盈。全闭合音腔加上纳米涂层,防水方面可以达到IPX8的游泳和潜水级别。自带16G大内存,可以存储音乐达到3000首左右,可脱离手机独自播放。

第二款、Beats Powerbeats Pro挂耳式耳机

价格:1598

佩戴舒适度:佳

防水等级:IPX4

续航:9小时

推荐理由:因为配有另一个防滑耳挂,还可以自行调节,搭配不同的耳塞,所以佩戴很是牢固舒适,跑步的时候没有出现过什么松动掉落的情况。搭载苹果H1耳机芯片,连接很快很稳定。还有运动状态检测功能。音质方面也不错。

第三款、韶音as800骨传导耳机

价格:1298

佩戴舒适度:佳

防水等级:IPX7

续航时间:8小时

推荐理由:同样是骨传导耳机的大厂商之一,as800的技术也是相当成熟了,整机质量很轻,久戴不疼,佩戴也非常稳固。防水的等级是7级,流汗是完全不用担心影响到耳机的。在音质方面也还不错。

第四款、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无线运动耳机

价格:1199

佩戴舒适度:良

防水等级:IPX5

续航时间:6小时

推荐理由:在运动耳机这一种类里面,这款耳机的音质是相当不错,低音澎湃震撼,对音质有更高追求的运动群体可以选择这款。而佩戴方面也相当稳固,跑步是不会掉落的。在防汗防水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