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马云预言成真,中国快递迎来一天10亿新时代

 2018-11-13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2018天猫双11当日的物流订单量已经突破了10亿大关,这宣告着中国快递已经进入了一天10亿的时代。

此前,在2017年的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马云当时发表演讲时谈到了自己的预测:“我们很快会面临一天 10 亿个包裹”。讲完这句话后,在座的各位认为是笑谈。可是,就在昨天的天猫双11,再次创下新纪录:物流订单量超过 10 亿。大家在赞叹天猫创下2135亿新的交易额的同时,也猛然回想起,物流也成功实现了马云曾讲的一天10亿个包裹的预言。

双十一是每年都可以拉动电商销量的一大节日,在店家、电商平台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之后,会刺激消费者进行大量购物,因此在此期间也会有大量的包裹囤积。近年来,我国已经成为了快递大国,并且在每年的双十一期间,快递量也屡创新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预言成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