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兴明创建保安服务网,打造一站式资源服务平台

 2018-11-13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代社会商品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各个服务行业大大普及,保安服务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和地位也日益凸显,它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已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它对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逐渐影响或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现代保安服务业正在成为我国社会治安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安群体正在成为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辅助力量。

我国国内有广阔的保安服务市场,保安服务需求来自方方面面,包括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发展潜力巨大。三十多年来,国内保安服务业迅速发展。据统计,目前国内保安服务公司已经超过5000家,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颁布,保安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保安服务企业不得不面临创新改革的局面。

传统的保安服务企业一般侧重于人防、押运、技防等方面,总体是以为特定用户提供安全服务为主。随着保安服务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打破传统、寻求创新成为保安服务企业唯一的出路。在政府大力提倡“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健康中国”建设之际,保安服务企业凭借自身特有优势,在政策、市场、技术、用户需求等各种有利条件催生下,互联网+保安服务发展模式应运而生。

在新形势下,方兴明积极打造了保安服务网。方兴明拥有多年保安经验,他创办的保安服务网主要的产业还是集合在行业资讯,保安公司,保安技防,保安犬防,特勤保安,物业管理,保安培训以及保安器械,服饰,行业协会,行业展会等等上下游产业链相结合,保安服务网将最大化地利用现有的资源,打造一个信息高速运转的大脑。

在信息大爆炸的今天,传统的保安服务发展模式在竞争、成本和效率三重压力下,迟早会被市场所淘汰,而选择一种顺应时代发展、符合市场潮流又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模式至关重要。在日新月异的新型技术孵化下,保安服务网平台代表的是一种个性化、互动化、专业化的保安服务发展模式。新型发展模式不仅符合市场潮流,也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而服务范围全局化、服务对象大众化及服务内容多元化更是为它提供了持久的生命力。目前,保安服务网正在积极搭建中,平台即将全新上线,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