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公布战略调整及融资计划 FF81将面世!

 2018-11-13 13: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今天早间,贾跃亭现身美国FF总部,与新的管理团队举办法拉第未来Evolutionary战略会。

贾跃亭在会上宣布了重大战略调整及融资计划,强调将继续推进FF91量产及交付项目,并首次提及下一款车型FF81。

据悉,新车FF81将回归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的原计划,并且2020年让公司启动IPO计划。

FaradayFuture官微转发微博并跟进表示,FF91将有更多预量产车下线。上次和恒大纠纷仲裁胜利取得的独立融资权,将全面加速FF的IPO规划。

此前有FF美国一位参会高管透露:“公司目前估值超过100亿美金,远超当初恒大投资FF时仅45亿美金的市场估值。”此前,FF方面对外透露:FF美国净资产价值超过6亿美金,债务仅为数千万美金,资产远大于负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