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夏孝杰创建中国全屋定制网,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装饰采购平台

 2018-11-13 2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家装”“泛家居”“智能家居”等概念的出现,“大家居”的消费导向日益明确,家居企业也从过去的材料供应商,变身成为一体化、一站式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解决者。未来,整合家装产业链条,赋予全屋定制新的发展态势,从单品类产品提供者向整体方案提供商迈进,成为了家居企业将要开启的新一轮战略,而信息化作为时代发展的产物,必将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强大支撑。

生活中,总听有朋友说:生活已经千篇一律,家怎么还能没有特色?追求个性的一代,讲究不亏待自己,拒绝普通,我的家,由我做主!在新消费的时代下,消费者对家居品质和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具不仅要结实耐用,还要兼顾个性化、舒适性。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或许只有全屋定制能够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在家居行业,“定制”并不是新鲜事,譬如家里的衣柜储物柜电视柜,鞋柜顶柜浴室柜,柜柜可定制,与成品家具在市场上是一种互补的关系。而近些年,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改变,“全屋定制”越来越多地被提起,成为热门的家居设计解决方案。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约有70%的家居企业正在进入或准备进入全屋定制领域,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家居业的风口。

在这种情况下,天津四海铭洋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夏孝杰积极打造了中国全屋定制网。夏孝杰认为,“一站式全屋定制”在今年定制家居行业内,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始叫“宅配”。在过去,定制家居更多的是做一件单品,而现在流行的是“住宅配套”,全屋家具定制正逐渐成为主流。作为整体家具的一个升级版,全屋定制个性突出,在设计的过程中讲究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并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大大地简化了装修的过程,一体化的设计,避免了东拼西凑之后出现的“四不像”情况,并且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每一寸空间,真正地做到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

中国全屋定制网的创建,将专注家居装饰设计,量身定制,实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平台拒绝千篇一律,必须个性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打造舒适生活,让家眼前一亮。同时,中国全屋定制网平台整合全屋配套家具,倾力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具平台,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可以预见,互联网+全屋定制将是下一个风口,你准备好了吗?目前,中国全屋定制网正在积极搭建中,平台即将全新上线,诚邀全国商家入驻加盟,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建材网站
家居网站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