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宝宝树取消发布会,目前尚不得知何时重新开发布会

 2018-11-14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宝宝树原定于11月13日举行的香港IPO新闻发布会却被临时取消,该公司在邮件中表示,取消是由于技术问题,目前尚不得知何时重新开发布会。

宝宝树公关部人士回复记者称,发布会取消是技术原因,但具体何为技术原因,对方称处于静默期不能回复,发布会何时重新召开尚不得而知。

目前,尚不知道取消发布会是否会对宝宝树IPO进程产生影响。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旨在搭建全方位平台,让父母们在这里进行有价值的经验分享以及育儿方法,得到愉快的和有意义的育儿及成长体验,为千万新手爸爸妈妈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全方位、适应时代进步的育儿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