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上头条更新版本上线,新增咕咕鸡内容板块和本地推荐功能

 2018-11-14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7日,创新型资讯阅读分享APP爱上头条1.2.3版正式上线。作为新生代资讯APP,

爱上头条根据大数据与推荐算法,进行个性化阅读内容推荐。用户获取海量新闻资讯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量的金币奖励,金币可兑换成现金提现。此外,通过分享、收徒等方式,用户更还可以直接赚取现金。阅读新闻越多、收徒越多、获得的收益就越多。

咕咕鸡板块上线,趣味体验增强

与旧版本相比,更新后的爱上头条APP新增了“咕咕鸡”内容版块。“咕咕鸡”板块以轻松诙谐的文字段子为主,还有网友分享的奇葩经历、神回复等内容。通过轻松有趣的内容,满足了用户参与互动、表达自我的休闲娱乐需求,也增强了娱乐趣味性。

页面的右上角还有“发布”按钮,用户可以自主发布内容变成段子手。爱上头条打造这样的段子社区,旨在为用户好友之间参与互动提供了便利;同时也营造良好的观看趣事趣闻的环境,更是资讯阅读后放松的好办法。

增加本地频道,掌握身边新鲜事

爱上头条1.2.3版本,首页也增加了“本地频道”推荐功能——只要在手机里设置“允许访问位置”,后台将自动定位用户所在的位置,为其推荐当地的热点新闻资讯。

这一功能的完善也是帮助用户在海量资讯池中,迅速了解到身边相关的信息。每天都能及时知道这座城市正在发生什么,让每一位用户对自己所在的城市越来越熟悉。

看新闻赚金币、收徒、整点抢红包雨,已成为每一位爱上头条用户的习惯操作。而爱上头条依旧在不断努力,完善APP的功能和使用体验,期待为用户提供更多福利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资讯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