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R眼镜迎来第二春?余承东宣布华为两年内推出AR眼镜

 2018-11-14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余承东最近表示,华为正在开发AR眼镜,计划在一到两年内推出。而前不久苹果公司、Facebook也计划推出AR眼镜,自谷歌眼镜之后,AR眼镜能否迎来第二春?

AR眼镜利用AR技术可以把虚拟3D图像叠加到现实环境中,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AR眼镜的先驱者谷歌眼镜的推出曾经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但是现在已经名存实亡。不仅产品不再销售,官方网站、Twitter和Facebook帐号都被删除,甚至操作系统更新也已经停止。但是仍有不少人关注AR眼镜。

近些年AR技术重新变得火热,华为关注到了这一点,不仅在Mate 20 Pro智能机中推出了AR应用,并且开发AR眼镜,提升AR体验。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称,“一开始,你可能会感觉AR毫无用处。但是未来,你会看到它的更多价值。”

除了华为之外,苹果正在开发一款AR头戴设备,Facebook也正在开发一款AR硬件产品。未来或许有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加入到AR设备的竞争之中,AR行业也会迅速走向商业化,AR眼镜也会迎来第二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