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网盘投诉通道失效 官方回应程度正在排查

 2018-11-14 13: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最近有用户反应,百度网盘的版权投诉通道失效。

对此,官方回应目前程序员已经在排查,同时也向大家带来以下两种版权投诉的方法:

1、可以将具体侵权链接提交至百度版权投诉服务平台处理;其他投诉点击要投诉的内容的右下角“举报”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提交相应资质等材料,进入在线举报流程;

2、或提交百度官方投诉维权服务平台处理。

百度网盘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已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用户将可以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上,并可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

百度网盘作为一种在线存储工具,近年来却成为传播盗版内容的渠道,使得很多版权者大受损失,而百度网盘也在积极打击盗版内容,一旦发现也会立即删除。

百度网盘曾在服务条款“知识产权保护”中提到:用户知悉并同意百度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第三方发出的合格的侵权通知进行处理,并按照要求删除或禁止访问声明的侵权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网盘
网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