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戴威称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

 2018-11-15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昨天下午两点,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公司前台大厅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ofo拿到了新投资?还是会被收购?戴威没有给出具体答案。

这样的全员大会曾是公司的传统,戴威在全员大会上解答员工的问题。而最近几个月以来,ofo屡有*传闻,全员大会也有数月未开。为了这场久违的大会,今天上午ofo公关部的员工就已经守在公司前台,严阵以待。公司的每个门都有保安把守,必须刷员工卡才能进入。

戴威也希望尽量低调。下午一点半左右,戴威从公司所在的互联网金融中心的货梯上到5层,绕开了人更多的主电梯与正门。《中国企业家》记者在堆满纸箱的公司侧门见到戴威。他看起来略显疲惫却十分平静。

“ofo会保持独立发展,还是另有打算?”面对记者这个问题,戴威笑了一下没有回答,与同事一起进了公司侧门。

在全员大会中,戴威承认了ofo在战略上的错误,表示去年ofo就应该探索广告变现等业务,因为仅靠单车骑行收费实现盈利仍是天方夜谭。今年4月,ofo宣布成立B2B部门,业务涵盖车身广告、APP内广告等,拓展了一部分收入渠道。然而,相对于ofo沉重的债务负担来说,这依然是杯水车薪。在融资受阻的情况下,ofo能被巨头收购不失为最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