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星旗下公司IPO面临刑事调查 涉嫌故意夸大估值

 2018-11-15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报道,据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下属的一个证券委员会声明,三星生物在2016实施IPO前,曾故意夸大公司估值。为此,监管机构对三星生物处以80亿韩元的罚款,并且建议解雇该公司的CEO。三星生物股票将会被暂停交易,并且可能将会接受退市的审查,截至目前,韩国还没有任何一家上市公司因为会计的问题被摘牌。

自从5月份披露的账目正在接受审计开始,三星生物公司的市值已经缩水了100亿美元。在周三,这个公司盘中股价曾经上涨16%,收盘价涨幅为6.7%。不过,三星生物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对金融监管机构的裁决表示遗憾,自认为该公司没有违反会计准则。三星生物同时表示,将对这一裁决提起行政诉讼。

三星生物表示,其财务账目得到了外部会计师事务所的验证,2015年的账目完全符合会计准则。该公司表示,其没有理由“故意”操纵财务数据。三星生物同时也表示,其会计改革未对三星C&T与Cheil Industries的合并产生任何影响,因为合并是在会计改革之前完成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面临刑事调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