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停止运营共享汽车业务 网约车服务暂停拓展

 2018-11-15 14: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从美团官方获悉,美团将停止运营共享汽车业务,而且网约车业务也维持现有规模,美团在出行领域全面收缩。

据悉,美团租车App于去年年底上线,并在成都郫都城区和南京试运营网约车业务,不过范围都不大。在成都郫都城区,大约有50到100辆左右的大众朗逸和大众桑塔纳供用户选择,按照“时长+里程”来计费。而出行也曾经被列为美团2018年公司重点布局的业务方向之一。

美团的分时租赁共享汽车业务已经在成都的郫都城区展开试运营,名为「美团租车」,这款App已经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到。目前只有大众朗逸和大众桑塔纳两款燃油车型,按照用户地图上的可用车辆猜测运营车辆大概在50到100辆左右,订单依旧按照「时常+里程」来计算。

目前美团租车App已经发布不再提供服务的公告,将停止分时租赁试点运营,针对App中的用户账户余额已安排退还。而美团的网约车服务此前也按下了“暂停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