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求助失灵?官方:新版本已经升级为“一键报警”

 2018-11-16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反映其乘坐滴滴快车时与司机因路线问题产生言语纠纷,之后她按下滴滴出行软件“紧急求助”键,却未能收到反馈。

这名网友称,大约在3个半小时后,她才接到首个客服电话前来询问情况,因此对“紧急求助”功能的有效性产生质疑。

对于该网友的质疑,滴滴官方回应称,今年9月4日,已将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用户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快速拨打110;同时平台会将行程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给紧急联系人,并拨打语音电话提醒关注。

同时滴滴提醒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