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紧急求助失灵:旧版已经停用,希望用户定期更新软件

 2018-11-16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近日,一位滴滴女乘客曝出其"紧急求助"失灵,滴滴方面回应称,已将原功能升级,旧版已经停用,希望用户定期更新软件。

日前,有网友称其乘坐滴滴快车时与司机因路线问题产生言语纠纷,之后她按下滴滴出行软件“紧急求助”键,却未能收到反馈。约3个半小时后,她才接到首个客服电话前来询问情况,因此对“紧急求助”功能的有效性产生质疑。

针对女乘客使用的“紧急求助”功能未能及时发挥作用,滴滴方面回应称,今年9月4日,已将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用户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快速拨打110;同时平台会将行程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给紧急联系人,并拨打语音电话提醒关注。

滴滴表示,希望用户定期更新软件,以确保平台推出的相关安全功能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发挥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