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总裁李佳离职 将在AI领域创业

 2018-11-16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在李飞飞离职50天后,另一位知名的谷歌AI华裔高管李佳也辞别了这家美国科技巨头。

9月11日,李飞飞正式宣布离开谷歌回到斯坦福任教,之后李飞飞在斯坦福大学宣布启动“以人为本人工智能项目”,目标是创建“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院。而目前李佳在斯坦福医学院全职参与智能医院项目,未来会投入AI与医疗的项目。

李佳是谷歌云AI研发主管、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曾在雅虎实验室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部门担任负责人,2015年初,李佳加盟 Snapchat 任研究部门负责人。但在Snapchat 即将上市之际,李佳却选择离开Snapchat 加入谷歌。

同时,她也是李飞飞得意门生,2016年11月,李佳追随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老师李飞飞加入谷歌,担任谷歌云机器学习部门的负责人,如今两人前后脚离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