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受邀出席2018湖南省企业上云宣贯会 分享企业上云规划

 2018-11-16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5日,2018湖南省企业上云宣贯会在长沙召开,华云数据作为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受邀出席会议,华云数据数据集团售前方案中心高级总监张劲在大会上与在场嘉宾及企业负责人、政府领导分享了华云数据关于企业上云的观点。

2018湖南省企业上云宣贯会是根据工信部统一安排,积极宣贯工信部《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的第一站,旨在提高湖南省企业上云积极性,广泛普及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打造一批典型上云标杆应用案例。

企业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路径。企业借助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能够更迅速、更便捷、更高效地提高生产管理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加速培育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

华云数据数据集团售前方案中心高级总监张劲(左五)

张劲表示,以云平台为基础,通过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可以有效整合优化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重塑生产组织方式和创新机制。

Gartner认为,企业上云有6个切实可行的步骤,内部能力评估,选择云服务提供商,架构云服务进行服务建模,定义政策和程序计划步骤,将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和管理云部署。张劲表示,企业在选择云服务时,需明确企业使用云服务的方式,确定云的优势和挑战,评估云服务选项,制定适合云基础设施的战略计划和运营计划,确保与经营战略相契合。

华云数据在助力企业打造最佳上云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从企业的业务情况和IT现状出发,为企业量身定制云服务解决方案,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余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数据集团售前方案中心高级总监张劲

以红太阳集团为例,红太阳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等上下游全产业链一体的以环保新农药、新肥料、新医药及三药中间体、新材料制造等为主业,涵盖五大产业3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复杂产业链业务对IT资源的规模及复杂性需求层出不穷,现有IT资源已经不能满足企业未来对大数据采集、数据处理等业务。

通过应用华云数据私有云平台CloudUltra®有效整合异构资源,使资源弹性伸缩,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资源预留成本,统一管理和运维。同时华云数据大数据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构建完善的大数据平台,并从海量数据信息中获取到真正的价值,及时洞察机会、预防风险。

华云数据帮助客户建立数据标准,打破农业信息孤岛,实现农业数据共享;建立大数据平台,聚集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带动产业发展;建设行业垂直应用,为社会大众提供便捷服务。资源采购周期由数月缩短为分钟级,IT资源利用率提高65%,运维人力成本减少50%;业务数据分析效率提高2倍,计划编制周期缩短50%。

随着各行各业的发展,行业信息化水平也在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行业将进入新高度,云计算将越来越多地走进行业领域,华云数据也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