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语音被克隆?以后微信转账一定要小心了!

 2018-11-19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我们知道微信可以转发图片、视频、文字,现在有人利用微信语言也克隆进行诈骗了!大家以后在使用微信时要小心了,使用微信转账时一定要当面进行才安全!

近日,有位赵女士,突然接到自己爸爸在微信上发来的消息,称没有带买菜钱要赵女士转200元。然后赵女士也留了个心眼,发了句语音问“爸是你吗?”,然后很快赵女士收到了语音回复听出是她爸爸的声音,于是也就没有怀疑将钱转了过去!

但是回家后,赵女士与爸爸说起了转账的事,赵女士爸爸还一愣说:“没有啊,没让你转账“!这时,赵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了。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赵女士父亲的微信被盗,语音是事先录制好的。骗子盗取微信号之后,通过“克隆微信”软件用克隆的微信号实施诈骗,这个克隆微信能转发你以前发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的语音,还能随意删减微信好友等等。

现在骗子的“骗术”是防不胜防啊,大家在使用微信转账时最好还是面对面转账比较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