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恒大健康回应FF员工控诉:无理控告,将采取行动捍卫公司权利

 2018-11-19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昨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若干自称为FF股东的FF员工在美国洛杉矶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无理控告恒大健康、时颖以及时颖代表董事违反信托责任等,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捍卫公司及时颖的权利,以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

此前有消息称,指控恒大健康、夏海钧和彭建军企图通过欺诈手段夺走FF控制权和核心知识产权,并提出要求FF从恒大收回FF中国的资产、业务经营权和管理权。

恒大健康称,公司及各方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捍卫本公司及时颖的权利,以保障恒大健康及其股东的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恒大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