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解雇员,一度爆粗口工 因员工泄露公司信息

 2018-11-19 13: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的公司视频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一度爆粗口,还宣称将解雇向媒体泄露公司信息的员工。

据悉,视频会议面向Facebook世界各地的办事处播出,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左右,扎克伯格回应了员工提问的一系列话题,涵盖了从Facebook在过去18个月中如何应对媒体等一系列内容。

在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他说Facebook试图“掩盖一切”的说法大错特错,他还骂了句脏话。他表示将解雇向《*》泄密员工,因《*》关于Facebook对俄罗斯的“影响力渗透”应对不当的报道导致公司受到大量批评。

周三时,《*》报道了Facebook应对俄罗斯发布虚假信息以及数据隐私保护措施不当的做法,还提到了该公司COO谢丽尔·桑德伯格和前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之间的紧张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