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I营销新突破 鱼塘软件“彩蛋文章”功能强大

 2018-11-19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鱼塘软件“彩蛋文章”,目的是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牌、活动等类型文章的阅读量,完成拉新、留存、促活和转化。提升文章阅读量倒好理解,还能“吸粉和成交”?

先来回答:彩蛋文章真的有用?日前,我们陆续收到了一些用户的使用反馈。

“双11,积善堂利用鱼塘互动平台的新功能彩蛋文章,举办了‘找蛋领红包’活动,对于激活老用户效果非常好。我们从10日晚上8点推出,截止到11月11日上午10点,1111个红包就被领完。”积善堂负责人徐总说。

她继续做了详细分享,“活动中,通过彩蛋文章进入积善堂咨询号进行咨询5句以上有效对话的,就有25人,基本上都是精准客户(平时积善堂咨询号一个月5句以上的有效对话也不多),新增粉657人,取关409人,净增粉249人,这个获取精准粉丝的成本,还是比较划算的。”

“鱼塘软件彩蛋文章这个产品还是不错的,大家了解下。”徐总由衷而言。

而深圳一家婚纱摄影企业用“彩蛋文章”做完活动后,其负责人立即把后台数据分享给了我们,他的原话“不敢相信,就是想找个人诉说一下。”

截至11月15日18:00,他们用于搞活动的彩蛋文章阅读次数达27989次,吸粉数达2036人。数量好像也不是很多?但算一算成本就明白不简单,活动总成本才810元,仅花0.65元就能获取一名新粉丝。“我们竞价推广获得一个客户线索的成本至少需要上百元,对比之下,这个彩蛋文章真的震撼到我。”这家婚纱摄影企业负责人说。

“其实,我更看重的是,彩蛋文章居然能建立起粉丝活动轨迹图谱,通过图谱能够看到粉丝阅读文章的次数、时长、是否转发、带来关注数等信息,这对于我们继续跟进沟通,甄别开发精准粉丝很有帮助。”该负责人说。

相比微信公众号文章只有简单的阅读数据,根本不知谁看了文章,吸了多少粉,彩蛋文章各类数据相当完善,这对于运营来说非常实用。

更大的区别在吸粉之后的环节,单纯用公众号无法找到新粉丝,也不能主动去撩粉丝,看粉丝留言需要经常刷新后台,导致回复不及时;而彩蛋文章吸来的粉丝,企业通过鱼塘软件能即时与之互动,后期还能给粉丝打标签,有助精准开发。

所以说,彩蛋文章不仅能提升文章阅读率,增加企业品牌曝光度,最有价值还是拉新、留存、促活、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