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两杂域名1M.com易主终端

 2018-11-19 16: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近日两杂域名1M.com在国外平台flippa平台以140001美元结拍,约合人民币97万元。目前在一家名为“Xonify ”的公司名下。

据外媒报道,两字母域名EM.com或已通过Sedo平台售出,买家身份未透露。

英文域名Trainings.com以3万美元的价格易主,约合人民币20.8万元。该域名含义为“训练”。

域名lygmedia.com以178069元的价格结拍。

四数字域名7864.com拍出169932元。

四声母域名xncx.com近日以1.8万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四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应用范围广泛。

双拼域名douhong.com一口价8万元交易,该域名有“都红、窦红”等意思。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687个,总成交额117,859元。

QQ截图201811191634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