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部2000元左右的手机拍照做得这么极致,魅族16X是怎么办到的?

 2018-11-1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产手机进步很快,其中拍照水平提升的速度让人惊讶。以前我们的国产手机拍照都是跟着iPhone 走,当今年以来不少的产品都开拓自己的道路,尤其是拍照方面,和苹果的差距越来越少。一台2000元左右的手机,在相机配置上用了旗舰级别的双摄,还有业界顶尖的算法,这就是魅族16X。

魅族16X是旗舰手机16th的轻奢版本。纵观两款手机的对比,魅族16X其实就是在处理器上改为了骁龙710芯片,另外后盖的材质从玻璃换成了金属。而在相机方面,魅族16X和魅族16th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水平,采用了索尼后置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IMX380传感器,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

魅族16X的副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的IMX350传感器,支持人像背景虚化模式,给手机带来更好的清晰度。另外,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高达2000万像素,结合Flyme的智慧美颜功能,能够给你自拍最好的参数,让你在镜头面前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

在硬件方面,魅族16X的相机参数达到了业界顶尖的水平。而在软件也就是算法上,魅族16X采用了虹软算法,特别是在图像处理以及复杂的环境下有非常突出的表现。魅族16X这款手机的后置双摄又被称为"暗光双摄",原因就在于它能在黑夜的环境下对噪点有很好的处理,夜拍效果令人满意。

简单的说,魅族16X就是用2000元左右的价位享受到了3K到5K水平的拍照体验。这是一款把相机参数和图像算法都发挥到极致的产品,而且价格的优势非常明显,对于很多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魅族16X无疑是最值得他们入手的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