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推出Galaxy 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度过危机

 2018-11-20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进(Koh Dong-jin)近日承认,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遭遇“危机”。

他说:“对于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所处的挣扎状态,我感到很抱歉。但我将竭尽所能,通过即将到来的Galaxy 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度过危机。”

有报道称,由于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日趋下滑,高东真曾被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批评。

作为三星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进直言三星智能手机遭遇“危机”。这表明情况可能已变得非常糟糕,甚至可能会导致更换总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