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事后首发声:并未谈及明尼苏达事件重点放在新业务上

 2018-11-20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发声,然而京东股价未能逆转盘前跌势,进一步大跌。

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表示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目前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并且刘强东并未谈及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称,该事件对京东运营没有产生影响。

今年8月末,媒体爆出刘强东涉案后,截至本周一收盘,京东股价累跌逾32%,今年以来累跌约51%。

当刘强东涉案消息传出后,三家美国律所宣布调查京东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京东或面临集体诉讼。9月5日当天,京东股价跌近11%,两日累跌约16%,市值累计蒸发逾7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发生性侵事件后,刘强东已经不止一次缺席重要活动,甚至缺席了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10月的一场商界领袖高峰研讨会上,他也不在受邀者行列。11月7日,他又在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缺席。而京东股价一直呈现下跌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