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引入新的资金支持 将获得至少10亿美元的投资

 2018-11-20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近段时间FF虽然和恒大闹的沸沸扬扬,但依然不能阻止贾跃亭造车之心。近日得知,贾跃亭即将引入新的资金支持,投资方是中东人。

据悉,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将引入新一批投资人帮助FF度过难关,其就是来自沙特的主权基金,该基金对纯电动车产业的关注度有增无减,曾参股的电动汽车品牌Lucid Motors。

若投资顺利,沙特的主权基金将投资贾跃亭至少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3亿元),这样一来他就可能摆脱资金荒。

目前FF迄今为止已经累计投入近20亿美金,净资产超过6亿美金,供应商欠款为8000多万美金。

因此FF表示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目前FF的估值也已经超过恒大投资时的45亿美金的水平,看来贾跃亭造车信心满满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