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议员炮轰Facebook:认为Facebook违背了协助控制假新闻的承诺

 2018-11-20 2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新加坡国会议员唐振辉(Edwin Tong)周二炮轰Facebook公司,认为Facebook违背了协助控制假新闻的承诺,已建议政府考虑利用立法来应对网络谎言或“假新闻”的传播。

唐振辉称,“Facebook曾保证与新加坡政府密切合作,快速处理假新闻。然而,当真正攻击新加坡的假新闻出现时,Facebook却拒绝删除这一内容,”近日,新加坡要求Facebook删除一篇关于其国有银行和发生丑闻的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1MDB的网络文章,认为这篇文章是错误的,怀有恶意的。但是Facebook却拒绝删除这一内容。

对于拒绝撤下帖子的举措,Facebook在稍早前发布邮件声明称,公司没有制定禁止发布所谓谎言的政策,除非内容可能会造成暴力或人身伤害。据悉,Facebook此前也曾与新加坡政府就假新闻问题发生争执,因为Facebook拒绝撤下一篇有明显错误,具有诽谤和攻击新加坡动机的帖子。 不过Facebook尚未对唐振辉的言论做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